Discuz! Board

 找回密碼
 立即註冊
搜索
熱搜: 活動 交友 discuz

拿出手機
掃一掃

查看: 177|回復: 0

世界杯上的美女很危险

[複製鏈接]

241

主題

0

帖子

8

積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積分
8
發表於 2018-7-12 13:40:21 | 顯示全部樓層 |閱讀模式
qZOz9tI49P6O4s43.jpg
讓文字有情趣

讓故事有溫度
讓旅行有情懷
感謝有你 一路同行
講述咱旅行人的故事
歡迎投稿,
将您的故事和美圖分享給大家

每逢世界杯,
男球星們可都是全民熱議的對象。
不過
“球場看球星,看台出美女”
美女球迷
也成爲世界杯居高不下的關注熱點。
雖然這屆世界“荷爾蒙擔當”,
德國男模隊已經回家了,
但美女小姐姐還在啊~

接來下就請欣賞
來自世界杯一線攝影大哥
發回來的照片,
前方
請大家自行備好洗臉盆接口水。

燈燈燈燈,小姐姐真是太美了!
w02cZ0nN88fZW724.jpg
沒有什麽能夠阻擋,你對自由的向往!

ssGzyrdedoy8z8g3.jpg
發現自己上了大屏幕,開心得頻頻放電!
yggJEEnwKgGDoXvP.jpg
攝影師默默爲大家的福利拍攝着(即使妹子沒反應)
BkLlXggXX0VGVkDr.jpg
哎呀,我被拍了!
RFcnJGfjgCnhieHs.jpg
一看就是來自性格奔放的民族
DfYY0fOyNApo3Nod.jpg
妹子很清楚自己應該做些什麽
RCWeOcVoeow8is2h.jpg
這樣的女球迷,就得多一點
uc9V0MSzjF8V9Aqj.jpg
咦?爲什麽拍人家,
有點懵...
(攝影師:嘿嘿,就喜歡這樣的)

osQW8OwuoOZ516vo.jpg
來呀來呀,再多拍點
k3Od7oVb7iebdaVO.jpg
就算是美女,也免不了害羞
iGQgt003B3vzgU16.jpg
妹子被拍了似乎不太開心,難道攝影師太醜?
ABJcKmPr8D8tREKX.jpg
果然笑起來更具魅力
OcfNZhzhh07nNbng.jpg
漂亮女球迷一不小心就能成網絡熱點
NDP4z5dr4DJ0245d.jpg
哈哈哈~激動成這樣
H1Gj65wsKK6lK5sM.jpg
看起來應該是老司機了
b60b2TBNdE5tL29n.jpg
估計攝影師拍得心裏也是美滋滋
ilGm4hmPc4g9mh54.jpg
亢奮狀态的妹子也挺可愛
l2yHsZHs4DrqWvDC.jpg
攝影師的雞腿是加定了!
mIB35Br154q9zU9S.jpg
經過多方搜集,
我得出一個結論:
今年世界杯的女球迷看起來都很危險啊!

不信你們來鑒别一下(圖多預警):
hlqqSYdNAFsSOxZd.jpg
Gzge2P3V1deDvQ4p.jpg
Dg0GKm518Wacm15W.jpg

IbGKP2Ztt69l232p.jpg
D2Bp0Ip2Vl0Uo532.jpg
ykvep7PU2YZ7fej5.jpg
U42y6182HWVDW982.jpg
En1MjS5TqFQMQ1ff.jpg
















eql6VjV1XFf21x6d.jpg
yz249hwbCoDg4x4C.jpg
XlIF3HHPkHFN8K2K.jpg
mHIWJdeO51zb6Di5.jpg
dKRPKK4rC00Sirsp.jpg
NWpdDRWDUrwpAt00.jpg
qmG9znJ6k9J5CkCl.jpg
X4aMEEFm0Taxw2w6.jpg
fM9mk1ZG0M91Y3v8.jpg
m4ed3hQxcXx5DZ13.jpg
u1fL3368By7fT6P7.jpg
盯着這些女球迷看,
一不小心就會錯過比賽!
真的是很危險!

點擊查看更多精彩内容:
一夜間損失了一輛寶馬,你怎麽辦?
《我不是藥神》掌聲如潮,告訴我們了什麽?
到了泰國才知道男人比女人更漂亮

十五個适合女孩獨自旅行的目的地
在合适的時間看最好的風景
身未動 心已遠 。。。
人生沒有太多的時間等待。。。
咨詢電話:01051650027
報名微信:kaixinmaoge

Uax23rayWIc37ISw.jpg
長按此二維碼,識别二維碼加入貓哥微信

貓哥攝影自駕遊網站:www.maoge.tv
貓哥攝影自駕QQ交流群:108277271
新浪微波:@貓說驢事

貓哥攝影自駕俱樂部,提供全球高端私人小包團定制。
貓哥旅業APP平台,加盟全國百家實力旅行社,
爲您提供全球常規旅行特價優質旅遊線路。

xU034V3odDy3M0DJ.jpg
長按此二維碼,識别二維碼加入貓哥旅行APP平台


Fs6UF6xbgVpNnhgG.jpg
自家空乘真實國外代購,加二維碼

貓哥公衆賬号二維碼

BT8G5PlBVap8HAxE.jpg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立即註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Archiver|手機版|小黑屋|Comsenz Inc.

GMT+8, 2018-7-21 04:27 , Processed in 0.108418 second(s), 25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